昨天因為很累 日夜顛倒 所以就睡到晚上八點 然後精神就來嚕..可是娃娃早就被抱走了我在床上拼命向我們家老公眨眼睛......老公睜開眼睛吧不過他也是呼嚕呼嚕累昏了總算等到他起床 本來想說來聊個天吧從哪說起咧..最近聊了好多小孩的事所以就講一下新聞吧我問了他對馬英九的看法沒辦法最近好多人在罵馬英九..我就說啊..如果馬英九都不行..那我們要選誰當總統..我們家老公說..馬英九太崇拜蔣經國了..可是他根本不可能變成蔣經國蔣經國曾在生死邊緣掙扎..從小也都被找房子壓抑..所以他在困苦的環境中也能怡然自得..然後理所當然的去要求身邊的人但馬英九從小就是天之驕子..被照顧得很週到...是哈佛畢業的高材生..不管是求學還是人際關係還是升官之路都可以說是非常順遂..而且又長得帥..所以他不能苦民所苦好像也很正常..身邊又充斥一些奇怪的人..其實如果我今天也是災民..我什麼都沒了只剩自己..我想我也會很痛苦..可是我不會去罵馬英九對我來講一個總統很冷血或無情都沒關係..我不需要同情..但是在重大事故發生時..應該要做正確決策室內設計..迅速適當的領導統御..儘快將傷害損失減到最低防災和救災的專業性 要學有專長相關的人來負責..也許台灣人民對於對於法規的漏洞能鑽就鑽能賴就賴..在我看來..大部分人民是愚蠢的..只顧眼前利益.不尊重專業.也不服從規則但這次被颱風狠狠扁一次之後..應該會收斂很多不能住人的地方 就不要蓋房子不要開路 不能種植的地方.就還原成原來的樣子也許天災難免、但人禍能防..話說回來.馬英九這次反應的確是慢了點..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可是連聰明正直..從小就被培養要當領裝潢導者的人都不能當總統那降子到底是怎樣的人才能當話說我們的舊老闆和新老闆是兩種完全不同的風格和前老闆相處久後..好像都很適應那種處理事情的模式雖然常在心裡抱怨..但一切服從領導.好像也省了不少麻煩新老闆說放手給我們做..雖然好像比較有備尊重和信任的感覺但也會比較累吧..所以到底怎樣的領導者才是好的領導者..誰知道..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39iyqg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